秦皇岛一男子交通肇事让岳父顶罪 被民警识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14 09:24:55 责任编辑:侯猛

  经过事故民警的调查核实,并对老李详细询问,老李闪烁其词,对事故过程描述前后一不致,且在撞车时间上存在有悖常理之处,被民警发现了其中的玄机。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冒名司机老李如实交代了顶替姑爷徐某的过程。随后徐某到事故大队投案自首。

  据徐某交代,由于中午喝了不少酒,自已又深度近视,在酒精的作用下,当时开车时头脑迷迷糊糊的,不太清醒。感觉马路对面来了一辆摩托车,本应该减速慢行,但就是反应迟钝。等到摩托车行驶到车跟前的时候,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摩托车滚进了马路边的臭水沟,只见一个人被撞得飞了起来,重重地摔在马路边上。徐某赶紧下车一看,躺在马路边上的人,身边留了一大滩血,在给小李打完电话后,自己在马路边上拦截了一辆过路车,送伤者去了医院,途中就发生了让岳父老李冒名顶替自己充当肇事司机的事情。

  此案经开发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后,2015年1月12日,开发区法院一审以交通肇事罪判处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目前,徐某的岳父老李也因涉嫌伪证罪正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