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葡萄酒品鉴推介会将在泉州举办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12-02 09:40:08  责任编辑:侯猛

  爱上秦皇岛葡萄酒——2015秦皇岛葡萄酒(泉州)品鉴推介会将于12月3日在福建省泉州市举办。本次活动将融合福建美食文化,以品鉴会、发布会的形式,宣传推介秦皇岛葡萄酒,展现产区特色,积极开拓泉州市场。

  作为一个拥有400余年葡萄种植历史的城市,秦皇岛创造了许多中国葡萄酒界的第一,涌现出华夏长城、朗格斯、越千年、香格里拉、茅台干红等一批知名红酒品牌。我市葡萄酒产区先后获得“中国酿酒葡萄之乡”“中国干红葡萄酒城” “中国酿酒葡萄生产基地”等称号,“昌黎葡萄酒”获批为中国葡萄酒行业第一个原产地域保护产品。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发展,秦皇岛已经形成了集生产、研发、旅游、休闲为一体的葡萄酒产业体系。

  泉州是一座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城市,是闽南菜的发源地。秦皇岛葡萄酒“相约”闽南菜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秦皇岛产区10余家重点酿酒企业的20余款产品将亮相本次品鉴会,泉州市葡萄酒经销商、知名企业家、葡萄酒爱好者等将参加品鉴会。
  

相关新闻

定州市黄家葡萄酒庄引来八方客

2015-11-27 17:50:22

近日,定州市黄家葡萄酒庄迎来了各地品酒师。该酒庄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从一片沙荒地上经过几十年的开荒、造田、种植,逐渐发展成了集休闲观光、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为一体的农业生态园。

秦皇岛葡萄酒产区广告语征集获奖作品名单

2015-11-25 18:12:29

岁月积累,领悟那份真实——秦皇岛葡萄酒醉知心 孙立新 河北承德  天赐品质,醇正品味,葡萄酒,品在秦皇岛。中国秦皇岛葡萄酒产区 曲鹏飞 北京  乏味的生活中唯有爱,醇厚的葡萄酒唯有情;

秦皇岛市召开秦皇岛葡萄酒产区发展研讨会

2015-11-18 15:04:09

11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秦皇岛葡萄酒产区发展研讨会,把脉产业发展方向,破解产业制约瓶颈,探讨促进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的思路、举措。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秦皇岛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建议书(提纲)》,就我市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发展机遇与挑战、产业发展目标与思路、产区生态特点、产业发展模式与空间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赏景品酒两相宜 秦皇岛葡萄酒休闲文化旅游悄然兴起

2015-11-10 09:32:54

位于昌黎的华夏长城葡萄酒庄园不仅是酿造工厂,更是一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之一。在昌黎,一个个葡萄酒企业就是一座座庄园,也是一个个环境优美、令人陶醉的旅游景点。

秦皇岛葡萄酒产业融入三次产业联动发展(组图)

2015-10-28 09:11:12

在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十里葡萄长廊、“中国第一堡”——耿氏酒堡,都已成为葡萄酒主题旅游的代表性景观。传统与现代酿造工艺完美结合,让每一位来到昌黎葡萄酒产区的人,都能深切感受到葡萄酒酿造工艺的神奇与精美。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