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乐岛海洋王国”开业 日迎3万游客

2016-06-28 15:3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6月25日,斥资10亿元重装打造的山海关“乐岛海洋王国”主题公园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盛装开门迎客。

    据了解,2014年,乐岛海洋王国斥资2亿元,汲取全球主题公园精华并运用高科技手段和独特的创意设计规划重建,2016年,综合投资10亿元的乐岛海洋王国完成重建,重建后的乐海洋王国现划分为海乐岛、水乐岛、风情迈阿密、海洋嘉年华四大板块。海乐岛是“王国”中的动物天堂,可容纳5000人的海洋剧场、北极熊、冰原狼、企鹅和极地白鲸、奇幻水母世界……,世界各地的海洋动物汇聚;水乐岛冲浪、漂流、浮潜,世界最长的空中漂流河、北方最大的儿童戏水乐园、清爽刺激的土耳其大城堡和鲨鱼滑道……,各种海洋主题运动带人走进充满运动魅力的“未来水世界”;而有着5000平米超大泳池的风情迈阿密是女孩们的最爱,阳光、沙滩、音乐、比基尼,一个个激情四溢的青年派对为港城盛夏玩海季增添时尚魅力。盛夏火热的天气带来四处火热的人群,港城玩海季欢乐开启。“乐岛海洋王国”里戏水的孩子、冲浪的情侣、教孩子游泳父亲和海盗船、摩天轮上游客们的欢快的喊叫声,汇成港城盛夏季节里美丽的图画和欢乐乐章。

相关新闻

悉心饲养全球最老大熊猫 香港海洋公园盼与各地分享经验

2016-06-03 10:10:37

安安于去年成为全球在圈养环境下第二长寿的雄性大熊猫。圈养大熊猫的平均寿命一般只有25至30岁。1978年出生的佳佳,去年刷新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迄今为止最长寿的圈养大熊猫”和“最长寿的在世圈养大熊猫”。

特写:悉心饲养全球最老大熊猫 香港海洋公园盼与各地分享经验

2016-06-02 15:45:04

香港海洋公园盼与各地分享经验大熊猫乐乐在享用美食(5月27日摄)。

秦皇岛圣蓝海洋公园成功孵化洪氏环企鹅 属国内首例(图)

2016-05-27 10:56:08

近日,一对洪氏环企鹅夫妇在它们的新家秦皇岛圣蓝海洋公园成功孵化出了它们的“爱情结晶”小企鹅宝宝。在饲养员的精心照料下,小企鹅的体重已经达到2千克,小企鹅已经在摇摇晃晃的蹒跚学步,十分憨态可掬。

日本日立滨海公园 粉蝶花汇成蓝色海洋

2016-05-12 18:30:37

近日,摄影师铃木秀亘(Hidenobu Suzuki)拍摄日立滨海公园花开美景,蓝色花海与湛蓝的天空交融为一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