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狠抓任务落实 锤炼干部作风

2016-08-12 16:07:0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8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带领市林业局和抚宁区相关负责同志到抚宁区台营镇李各庄村和坟坨管理区第九营村,对荒山造林 等春季造林地块进行实地核查。

    8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带领市林业局和抚宁区相关负责同志到抚宁区台营镇李各庄村和坟坨管理区第九营村,对荒山造林等春季造林地块进行实地核查。期间,市、区林业技术人员对造林面积、造林树种、苗木规格、株行距、成活率等技术指标进行登记,并计算了面积核实率。

    据 了解,今春以来,抚宁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造林绿化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国家重点林业工程为依托,稳步推进全区绿化工作。截至5月31日,全区完 成人工造林3.3万亩,其中,高速公路两侧绿化完成0.5万亩,园区绿化完成1.1万亩,其他造林完成1.7万亩,封山育林1.5万亩全部落实到地块,市 委、市政府下达任务完成率达100%。

    陈书增在进行实地核查并听取汇报后,对抚宁区春季造林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 视造林绿化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分解任务,确保各项具体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严把苗木、栽植、管护等质量关,加强技术指导,将工作督导与技术服务有机 结合,确保成活率达标。要充分发挥荒山承包造林大户和党员经营户的示范带动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实施规模造林的主观能动性,真正让基层群众得到实惠。要 在春季造林工作推进过程中不断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干部作风,为市委“生态立市”目标的实现提供组织保证。(记者 何春雷)

相关新闻

卢龙督考亮剑力促干部作风改进工作落实

2016-08-09 10:37:33

卢龙县深入开展“督考亮剑、力促落实”专项行动,突出对“指标增比进位”、“上项目、促投资”等方面的督查考核,以精准、高效的督考推进县委县政府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促进全县党员干部形成“马上办、马上干、马上落实、马上解决”的良好风气。

秦皇岛市抓干部作风建设纪事:让干部真正成为“第一推动力”

2016-08-08 15:33:41

“大灾对领导干部作风是最好的检验。”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说,“这次能做到‘大雨无大灾’,说明近年来我们不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好作风激发了新活力,领导干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真正成为‘第一推动力’。”

栾城区举行机关干部作风民主评议

2016-08-05 11:12:48

7月28日上午,我区举行2016年上半年优化发展环境暨机关干部作风民主评议,从全区评议代表信息库随机抽取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企业管理人员、居民等不同职业的500余人参加评议。

聚焦秦皇岛干部作风建设:徐徐清风拂面来

2016-08-04 10:52:55

动员就是指令,秦皇岛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从严治党工作主线,立足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举措,不但让人民群众拥有了更多“获得感”,更是锤炼出了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有效促进了全市领导干部工作作风转变。

平山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6-07-18 17:22:52

“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市委审时度势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既符合全省的发展实际,也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要求。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