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借力“互联网+”深化供销社改革

2016-08-25 16:35:2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8月24日,副市长王亚洲到昌黎县调研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8月24日,副市长王亚洲到昌黎县调研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王亚洲首先来到靖安镇供销社,考察调研供销社领办的农民合作社、联合社建设、农业园区建设、农民合作社内部资金互助开展等情况。从带领农民成立合作 社、建大棚种蔬菜到建立合作社联合社,开设资金互助中心、参与土地流转,供销社主任廖桂珍始终走在供销社改革大潮的前头,干得有声有色。王亚洲对她扎实肯 干、锐意进取的作风给予肯定,并鼓励她适应农业现代化需求,继续拓展服务领域,积极融入互联网大潮,不断提升为农综合服务能力。

    “现在有多少商品上线?销量怎么样?”在昌黎县供销社主办的昌黎首家电子商务公司——优购电商,王亚洲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运营情况。王亚洲对昌黎县 供销社拓宽县域特色产品销售渠道,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电子商务网络表示肯定。他说,要发挥好供销社在农村电子商务中的优势和作用,整合系统资源,加强与 知名电商企业的合作,加快推进“互联网+供销社”发展新模式,不断提升电子商务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成为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和促农增收的 新引擎。要进一步强化农村电商从业人员、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电商知识培训,升级农村消费模式,多途径培养农村居民网上购物习惯。(记者 朱燕)

相关新闻

2016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在秦皇岛举行

2016-08-25 16:33:56

8月24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在秦皇岛金梦海湾拉开帷幕,来自广东、福建、上海、青岛等多个省市11支代表队的69名运动员,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里展开激烈角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精彩的海上体育运动盛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为2016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开赛鸣笛。

河北省政府外贸帮扶督导组来秦皇岛

2016-08-25 16:32:52

为对外贸企业实施精准帮扶,以省农业厅巡视员张钰为组长的省政府帮扶督导组赴我市对外贸工作进行专项督导。8月24日,外贸帮扶督导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冯志永主持会议。

秦皇岛团市委“青春圆梦”行动发放助学金166.7万元

2016-08-25 16:25:59

2016年秦皇岛共青团“青春圆梦”行动向198名品学兼优、励志图强的贫困优秀学生共计发放166.7万元助学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经华、市政协副主席霍兴文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

秦皇岛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工作会暨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16-08-25 16:21:15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工作和信息工作,8月24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工作会暨信息工作会议召开。省纪委副厅级纪检监察专员、办公厅主任李优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新宏主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