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纪委监察局通报3起“双违”整治典型案件

2016-09-26 15:50:1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市纪委监察局积极履行纪律审查职能,护航“双违”整治,目前已对全市164名涉及“双违”党员干部进行了约谈,同时查处了一批“双违”案件。现将3起案件予以通报。

    市纪委监察局积极履行纪律审查职能,护航“双违”整治,目前已对全市164名涉及“双违”党员干部进行了约谈,同时查处了一批“双违”案件。现将3起案件予以通报。

    北戴河区牛头崖镇牛头崖村党员刘宏波非法占地建别墅案。2015年5月,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刘宏波在自家口粮田里擅自建造两幢别墅,占地面积共计300多平方米。该违章建筑已自行拆除。2016年6月28日刘宏波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海港区驻操营镇半壁店村党支部书记梁保印非法扩大宅基地案。2010年,梁保印未办理任何手续,擅自扩大宅基地面积达235.46平方米。2016年7月29日梁保印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抚宁区台营镇干涧村党员梁成秋违法占地建料房案。2015年3月,梁成秋未经批准擅自在本村村南占地415.43多平方米(含路面硬化面积)建料房(用于存放饲料)。2016年8月16日梁成秋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对涉及“双违”问题的,要主动纠正。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主动介入,及时发现和解决“双违”问题,按照专项行动部署,对拒不整改的,要坚决予以查处。(通讯员张昊)

相关新闻

秦皇岛卢龙县“双违”整治再掀高潮

2016-09-13 14:33:05

卢龙县城乡管理执法局、国土局、公安局、卢龙经济开发区、卢龙镇等20多家单位30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组,出动车辆60余辆,对卢龙经济开发区朱家仙河村34处违法建筑和卢龙镇胡家仙河村1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面积达1万余平方米。

秦皇岛市集中整治“双违”工作稳步推进

2016-09-09 16:05:15

9月6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城管局获悉,全市开展集中整治“双违”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共统计“双违”21432处、面积359.45万平方米。全市整治“双违”工作正稳步推进。

秦皇岛:昌黎县“双违”整治不放松

2016-08-17 19:20:08

截至8月11日,该县共整治“双违”239处,面积12.4万余平方米。其中,整治违法用地58处,面积10万余平方米;整治违法建设181处,面积2.34万平方米。在全市各县区委“双违”整治工作中成绩逐步提高。

秦皇岛海港区拆除“双违”建设70万平方米

2016-08-17 17:07:24

今年3月以来,按照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市委、市政府制定了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对全市私搭乱建、超期临建、擅自改变规划及土地用途等“双违”行为进行全面清查治理。

秦皇岛海港区整治“双违”见实效

2016-08-10 15:48:55

秦皇岛海港区港城大街街道办事处把集中拆除违建与改善环境相结合,8月3日,通过与海港区发展中心、发展中心附属小学联系,得到其大力支持和配合,现场拆除门店8家,面积 400平方米,清除路基297立方米,拆除后建立学生坡道,可以使学生和车分流,将大大提高学生上下学高峰期的安全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