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伟与中冶华天高层团队进行交流座谈

2016-10-21 16:32:1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19日上午,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党委书记康承业的带领下,到秦皇岛市就在谈项目及下步合作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孟祥伟与康承业等中冶华天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19日上午,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党委书记康承业的带领下,到秦皇岛市就在谈项目及下步合作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孟祥伟与康承业等中冶华天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孟祥伟表示,秦皇岛欢迎中冶华天积极参与城市发展与产业发展,希望双方真诚携手合作,谱写出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中冶华天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冶集团的重要子公司,是该集团水资源战略的主要承担者。中冶华天是城市与产业发展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工程项目、投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运营商,尤其在市政公用行业、环境污染防治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勇,副市长孙国胜,抚宁区、北戴河新区以及我市发改、财政、水务、环保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在当天上午的座谈交流会上,中冶华天系统介绍了企业的行业优势,与会人员就在谈项目及下步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孟祥伟表示,对戴河的开发利用,要坚持全流域管控、全河道规划设计,进行节点式开发,突出文化旅游和康养产业,将戴河这一文化符号打造好、利用好、开发好,然后以此为标杆,依次将秦皇岛其他河流进行开发利用。孟祥伟表示,秦皇岛城区呈组团式排列,这一特征对于城市功能摆布、生态环境建设等极为有利,但同时也给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和运营带来困扰,目前四个城区供水、排水、供暖等互不联通,运营成本较高。从长远来看,为了秦皇岛的城市品质提升,应该统筹考虑将四个主城区的市政服务统一打包、购买服务,并逐渐将三个县城纳入其中。

    在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协商后,孟祥伟指出,中冶华天可以成为秦皇岛重要的合作伙伴,形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不限于目前在谈项目,不限于某一种合作模式,充分发挥中冶华天的所长,在企业获得回报的同时为秦皇岛的城市品质提升作出积极贡献。双方要继续保持深度对接交流,形成更多共识,尤其是中冶华天在打造康养产业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可以以此为切入点,将各项技术优势模块式统筹起来,进行全面展示。希望双方的合作依法依政策依实际依市场规律,更加专业,走在行业的前列,更加务实,扎扎实实地加以推进,更加快速,看准了就加快进行,不能贻误时机。希望双方携手合作,谱写出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记者刘军)

相关新闻

孟祥伟实地踏查护城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图)

2016-10-18 15:13:26

10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孟祥伟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对流经城市区的护城河进行全程踏查。孟祥伟强调,城市的河流,是大自然最慷慨的馈赠,我们要努力把市区河流环境整治好打造好,为光大秦皇岛城市形象增光添彩,为让群众生活更加舒适幸福提供保障。

孟祥伟查阅党员干部工作日志服务日志

2016-10-17 15:14:45

10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孟祥伟查阅了正在展示的领导干部工作日志和党员为民做好事服务日志。他强调,要让工作日志、服务日志真正“硬起来”,使其成为干部队伍作风转变的“助推器”,推进全市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孟祥伟实地检查海港区城市容貌(图)

2016-10-09 15:42:01

作为秦皇岛主城区,经过近一年的综合整治,海港区的城市容貌发生了哪些变化?还存在哪些问题?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孟祥伟对海港区市容环境进行检查,他强调,海港区在市容市貌的管理上一定要坚持高标准,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把城市管理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孟祥伟国庆节期间检查戴河环境整治

2016-10-08 14:50:56

10月2日上午,利用国庆节休息时间,市委书记孟祥伟到戴河沿岸重要节点实地检查环境整治。他强调,在各级河长特别是乡村河长的努力下,戴河生态环境明显提升,下一步要着力在戴河开发利用上做文章,早日使戴河优美的生态环境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让沿岸群众享受到生态红利。

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6-09-26 15:47:57

9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