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获评省级众创空间

2016-11-26 09:59:1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2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经省人社厅聘请的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审,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被省人社厅确定为省级创业就业众创空间。

    本报讯(记者谷地 通讯员李冉 冀建勇)11月2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经省人社厅聘请的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审,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被省人社厅确定为省级创业就业众创空间。

    据了解,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是由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发展而来,旨在扶持我市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创办小微型企业。自2014年成立以来,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的总体营业额已达到两亿多元,累计带动就业800余人,孵化成功离园企业17家,目前在孵企业40家,为积极推动秦皇岛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相关新闻

第十一期秦皇岛市县级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6-11-26 09:55:32

11月23日,第十一期全市县级女干部培训班在北戴河开班,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近80名女干部将接受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管局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

2016-11-25 21:23:05

日前,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秦皇岛环长城旅游公路开工建设有序推进(组图)

2016-11-25 17:21:32

11月23日,走在海港区北部三镇,空气清冷寒冽,田野里皑皑白雪反射着刺眼的阳光,让人睁不开眼睛。严寒却挡不住施工人员的高涨热情,在海港区农村路网改造暨环长城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现场,车辆往来穿梭、机声隆隆作响,在大家的努力下,道路修建有序推进、稳步向前。

秦皇岛市着力实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行动

2016-11-25 16:13:20

市福利院坚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立足未成年人特点,寓思想教育于生活,树立正确的道德观,把握孤残儿童的心理发展特点,尊重每个孩子的人格,定期开展道德教育课堂,将中国传统文化灌注孩子心间,全方位推进思想道德建设。

人保秦皇岛市分公司举办“软装备大赛”提升团队战斗力

2016-11-25 13:52:18

11月19日,人保秦皇岛市分公司销售人员软装备系统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