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新调研龙泉庄生态旅游示范景区项目建设情况

2016-12-05 16:12:0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带领市林业局、市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海港区驻操营镇龙泉庄村,对龙泉庄生态旅游示范景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12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带领市林业局、市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海港区驻操营镇龙泉庄村,对龙泉庄生态旅游示范景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龙泉庄生态旅游示范景区项目是以龙泉庄独特优越的自然和社会环境为背景,以海港区各项优惠政策为依托,充分利用本地农业资源、板栗资源、旅游资源,结合新时期人们崇尚自然、生态等理念,开发新的休闲旅游项目。

    杨长新指出,龙泉庄村拥有水资源充足、山地资源辽阔、林地资源茂密等优越条件,具备建设生态旅游示范景区得天独厚的优势,村党支部书记温守文把一生的心血都奉献给了这个村子,带领乡亲书写山区富裕梦,相关部门要从项目融资、环境保护、征地修路、人才引进、科学规划等方面给予支持。希望龙泉庄村因地制宜,进一步发挥区域优势、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坚持以全域旅游理念引领产业发展,在统一中求变化,在发展过程中要注重地域文化元素在乡村旅游景观表达中的运用,建立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并重的生态旅游景区。(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领导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2016-12-05 15:50:51

1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建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调度海港区先锋路南延跨汤河桥、桥东里规划支路和秦皇岛火车站铁路建筑拆迁还建工程。

水利部领导调研邯郸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工作

2016-12-05 14:38:42

12月3日,水利部农水司司长王爱国一行四人在省水利厅厅长苏银增的陪同下,对邯郸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宋仁堂参加相关活动。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魏县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2016-12-05 10:39:55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魏县领导及县委组织部部分组工干部进行座谈。

魏县县长樊中青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2016-12-05 10:38:31

    樊中青实地查看了贫困村环境卫生、扶贫脱贫政策宣传等情况。

冯韶慧陈平到廊坊市大气办和PM2.5特别防治小组调研

2016-12-05 10:16:17

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到市大气办和PM2.5特别防治小组调研时,对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他们强调,当前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紧盯退出“倒排前十”任务目标,勇于担当、强化执行,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创造有利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