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出台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方案

2017-03-10 10:14:35 来源:秦皇岛日报

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日前,秦皇岛市出台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方案,全面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

方案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改善营商环境、促进转型发展为重点,以专题教育、放管服改革、增比进位、考评考核、问责激励为抓手,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不断提升行政效能,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好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确保达到“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重点难点明显突破、基层群众明显受益的目标,以新姿态、新作为、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方案提出,要聚焦我市干部队伍思想作风上的短板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中发现的问题,通过作风整顿,着重解决政治敏感性不强、工作标准不高、政策落实不到位、群众观念不牢、能力担当不足、艰苦奋斗精神欠缺等六方面问题。

方案还提出,从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实施“增比进位、事争一流”、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开展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建立科学有效问责机制、完善政绩考核评价体系等六个方面,集中精力开展学习研讨、查摆解决问题、艰苦奋斗教育、在全国全省可比性工作中定位次、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项目代办服务、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提升政策扶持和公共服务水平、依法规范市场秩序等24项重点工作,以作风整顿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记者郝妍)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