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秦皇岛举行

2017-10-31 17:44:3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2017年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开幕。本次竞赛是河北省首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共有来自50所省内外院校的223支队伍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旨在通过竞赛来提高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优秀的计算机人才,同时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潜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

本次大赛共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借鉴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与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则与组织模式。每支参赛队伍需在5小时的赛程内解决12个编程题目,每通过一个题目就升起一个对应颜色的气球。比赛结果按正确解题数量,结合所用时间,由机器实时评测和排名。比赛期间还将举办河北省高校IT创新型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来自省内外相关高校、企业的专家就“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助力IT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