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

2018-03-27 11:50:45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26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对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研究分析,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会上,各位副市长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党委、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集中听取汇报后,张瑞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对照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要政策措施,结合秦皇岛发展实际拿出精准落实方案,逐条研究制定相应举措,以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推动工作落实,及时把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到政府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确保两会精神在秦皇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瑞书强调,要按照“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思路,加强对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统计、分析,加强调度,全力推进,确保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要牢牢把握项目建设这个核心,严格落实市领导分包重点项目责任,带头深入一线,精准引导、科学推进,既要关心项目招商落地,也要关注项目投产达效,还要关切项目后期运营,以项目建设提质、提量、提速的新突破,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双创双服”活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高行政服务效能,为广大客商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和投资环境。要以创新的理念、改革的思维和担当的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森林防火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难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领导薛永纯、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杨铁林出席会议。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组长张强应邀出席会议。(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