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张瑞书就园博会筹备建设等进行专题调研

2018-03-30 09:32:06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深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园博会筹备建设及栖云山修复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承办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是秦皇岛市今年头等大事,目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和倒计时阶段。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底线意识和问题导向,科学组织,缜密安排,加强督导,密集调度,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强力推进园博会各项筹备建设工作,确保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呈现一届精彩绝伦的园博会。

市长张瑞书在园博园和栖云山修复建设现场调研。 记者刘晓摄

在园博园和栖云山修复建设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水马龙。植树绿化、道路工程、场馆建设、园林景观等工程有序展开,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当天,张瑞书在全面视察园博园和栖云山修复建设现场后,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详细了解各项工程进度、施工安全、大会筹备等情况,并针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张瑞书指出,施工现场面积大、规模大,工队多、人员多,要切实加强施工队伍管理,按照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的要求,着力改善工地面貌,打造样板工程。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守住6月1日全面完成所有建设任务的底线,确保园博园顺利投入试运营。同时,要做好园博会的宣传推介、市场营销、预热升温等各项工作,为园博会圆满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张瑞书强调,要尊重科学规律和市场规律,坚持建设与运营相结合、硬件与软件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以满足市场需要、满足服务功能为导向,统筹把握好园区建设、大会筹办和后期运营等各项工作,在建设过程中提前谋划考虑园区业态和后期运营,为园博园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薛永纯、李春参加了调研活动,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