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昌黎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

2018-05-28 13:3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60截图20180521094434373.jpg

518,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在昌黎东山西广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顺利)为迎接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518日,秦皇岛市昌黎县残联在昌黎东山西广场举行“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活动得到了秦皇岛市残联、昌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昌黎长城医院倾情赞助。秦皇岛市残联与澳大利亚魏基成夫妇爱心捐赠轮椅50台、助听器200台。

结合本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昌黎县残联利用报纸、电台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和扶残助残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掀起关注残疾人的热潮,营造关心贫困残疾人、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同时,发布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公告,宣传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缴纳的重要意义。

昌黎助残日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更加广泛的扶残助残新风尚。增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念。为推动昌黎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