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国家扶贫日 听青龙县长王殿忠向贫困群众送上鼓励和祝愿

2018-10-18 11:12:27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当天,青龙县长王殿忠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官场乡鲇鱼洞沟村进行走访慰问。

王殿忠首先深入该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生活,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好日子。王殿忠叮嘱乡、村干部要把贫困户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关心和照顾好他们的生产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随后,王殿忠还看望慰问了市政府办公厅驻该村工作组成员。

王殿忠指出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青龙成功取得脱贫摘帽的成果,但精准扶贫是一项系统工程,具有反复性,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依然很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思维,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精准扶贫,多渠道寻求脱贫致富的好办法,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张文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