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驻青龙新立村工作组开展“孝老爱亲”模范家庭颁奖活动

2019-07-05 17:1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春雷)7月1日上午,青龙满族自治县草碾乡新立村村委会的院子里人头攒动,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驻新立村工作组与村“两委”联合组织开展的“孝老爱亲”模范家庭颁奖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为积极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为村民树立尊老敬老榜样,6月中旬,市第一医院驻新立村工作组联合新立村村“两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孝老爱亲’模范家庭评选”活动。广大村民或推荐或自荐,踊跃参加,经过几轮评比,最终薛金伶等10个家庭获得“‘孝老爱亲’模范家庭”称号。市第一医院驻新立村工作组为评选活动提供了奖品。

“以前觉得孝敬老人就是自己家的事,今天村书记号召大家向我们学习,我才明白孝老爱亲是村里的大事。以后我会做得比现在更好。”抱着奖牌、提着奖品,薛金伶乐得合不拢嘴。

市第一医院驻新立村第一书记杨波表示,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的灵魂。这10户“孝老爱亲”模范家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老爱家的传统美德,为他们颁发奖牌不仅让他们获得村民的认可和尊重,同时能让他们在孝老爱亲这条路上走得更坚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