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300余名导游变身消防宣传员

2019-07-26 18: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近日,秦皇岛市消防支队组织北戴河300余名导游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向其发放消防宣传单页、消防挪车牌、消防手环等宣传品。

北戴河海滨是驰名中外的旅游度假胜地,每年来旅游的中外游客数以千万。河北省秦皇岛市消防支队充分利用导游接触面广、信息传播速度快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发展导游参与消防工作中来,使广大游客在游玩过程中就能学到消防安全知识。

支队宣传人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围绕日常消防管理、初起火灾处理、疏散逃生知识、消防设施器材使用四个方面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讲解。鲜活的事实、惨痛的教训使导游们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消防宣传“小喇叭”的作用,传播防火知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