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省微电影人才培训班在北戴河举办

2019-08-06 19:4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至8月3日,河北省微电影人才培训班在秦皇岛北戴河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毛金灿 记者曹铮)7月31日到8月3日,由河北省文联专项资金扶持、河北省影视家协会与河北省影视精品创作促进会联合举办的河北省微电影人才培训班在秦皇岛北戴河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多位业界专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创作经历与体会,对影视创作中存在的问题、微电影的艺术特质,以及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如何实现创造性转化、如何创作影视精品等问题做出了深入阐释。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通过展映个人作品,提问与沟通等多种方式与主讲嘉宾进行交流互动。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一次“微电影精品课”,也总结了当下影视创作中的问题,对河北省微电影创作与创新提供了可参考性经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