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男子用假发藏电子设备作弊被抓

2019-08-08 10:1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男子用假发藏电子设备作弊被抓

进考场发型大变样?原来有猫腻!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考试中发现异常,考场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过程中,没想到考生竟企图逃跑,原来,“猫腻”就藏在其所戴的假发中。8月6日,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抓获一名科目一考试作弊者。

8月6日15时20分左右,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远程监控中心社会辅助考试员在巡视过程中,发现秦皇岛某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科目一考试现场27号考台存在异常:该考台考生杨某某发型与考生后台对比照片发型明显不符,遂报告科目一负责人,负责人立即通知该考场工作人员进场对其进行检查。

没想到,在考场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过程中,考生杨某某突然离开考台,企图逃跑,考场工作人员随即追出去并将其现场擒获。经考场工作人员进一步检查发现,杨某某佩戴的假发内藏有电子设备,属于典型的考试作弊行为。

据了解,杨某某系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第一次科目一考试未通过,此次为第二次补考。目前,考场已将杨某某移交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