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华夏思想者长城酒庄酒战略发布暨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仪式举行

2019-08-21 19:2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嘉宾参观全国名家书画展。通讯员戴燕山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戴燕山)8月18日,日用即道——华夏思想者长城酒庄酒战略发布暨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仪式在长城华夏酒庄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2019年是“文化长城战略年”,长城华夏葡萄酒代表着“薪火相传、弘扬经典”的中国传承。 长城华夏品牌立足于秦皇岛碣石山产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集“中国产区、中国风土、中国口味、中国品牌、中国文化”于一体,在传承和沿袭多年优势与特色的基础上,逐步以全新之姿、昂首之势,成为无数美酒旅游者心驰神往的圣地。

在此次盛会中,长城华夏品牌与艺术家跨界合作,以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历史中凝聚智慧精华的先秦诸子为蓝本,将老子、孔子、墨子、庄子等先秦诸子的画像展现于酒标上,隆重推出长城华夏思想者全新系列产品。

此外,此次全国名家书画展还展出了吴雪、谭乃麟、徐若鸿、陈鹏、杨秀坤等十位著名画家的85件作品,这些展出的作品有着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体现了十位画家深厚的功底,书画展为期三个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