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书写中国”公益项目秦皇岛校园启动

2019-09-01 17: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书写中国”秦皇岛校园启动仪式上,张法为港城师生进行规范汉字书写指导。记者刘光昱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光昱)为了让每一个中小学生写好中国字,感受规范书写中国字的魅力,8月30日下午,“书写中国——爱心助力全国两亿中小学生写好中国字“公益项目在秦皇岛启动,海港区河东小学、耀华小学、文化里小学、东港镇第二小学等学校二百余名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规范书写教学培训。

“书写中国”公益项目秦皇岛校园启动仪式上,“书写中国”公益基金向海港区首批4所小学捐赠了价值百万元的汉字规范书写教学系统,学生们可通过智能规范汉字书写平台在学校的课堂上,在本学校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汉字规范书写公益课程。

“书写中国”公益基金向海港区首批4所小学捐赠规范汉字书写智能教学系统、教材及教学云平台。记者刘光昱摄

“书写中国”公益基金发起人张法为秦皇岛师生们进行了一堂丰富精彩的规范汉字书写教学。张法教授的“4S练字法”破解了汉字书写的密码,双师教学平台解决了写字教学难的问题,使汉字书写教学在信息技术的支持下简单高效。教学中,张法从书写姿势、书写节奏、书写笔画、结构定位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导老师如何写好、教好汉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