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不折不扣完成清洁取暖工作任务

2019-10-22 09: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瑞书在全市冬季清洁取暖洁净煤及型煤炉具推广调度会上强调

采取超常措施 加快工作进度

不折不扣完成清洁取暖工作任务

10月19日下午,秦皇岛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洁净煤及型煤炉具推广调度会议,通报全市洁净煤及型煤炉具推广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瑞书指出,冬季清洁取暖洁净煤及型煤炉具推广,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要求,采取超常措施,加快工作进度,抓紧完善确村确户台账,尽快落实煤源及型煤炉具合同并组织供货,进一步健全完善配送网络,确保如期完成清洁取暖洁净煤和炉具保供任务。

张瑞书要求,要抓实落细,确保清洁取暖洁净煤和炉具保供的安全和质量。

要严格落实工程技术施工安装,安全运行等标准规范,科学组织气代煤工程验收和置换通气,确保气代煤工程安全。

要同步完成气源电源保障,重点做好“光热+”电力配套,保证“光热+”用电安全。

要对以往改造完成的项目,组织开展工程建设、管网保护、运行安全、气源落实等情况“回头看”,确保安全排查整改全覆盖、无死角。

要充分发挥本地企业作用,对本地型煤企业提出明确任务要求,确保型煤质量不出问题的同时,及时跟进安全教育工作,普及清洁取暖安全操作知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瑞书强调,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健全清洁取暖洁净煤和炉具保供推进工作机制。

要成立工作专班,到村入户督办协调,第一时间解决好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要在市领导分包县区的基础上,建立四级包联机制,细化到村、落实到户、精准到人。

要密切协调、形成合力,切实做好顶层设计、宣传、出厂检查、运输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清洁过冬。

会议还对做好下步经济运行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冯志永主持会议。(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