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重点规划工作汇报会

2019-10-23 16: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储学敏)10月22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重点规划工作汇报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目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建立健全秦皇岛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严格规划实施与监督,推动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建设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

会议听取了《秦皇岛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纲要初步成果汇报。张瑞书指出,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对空间资源的整体谋划,是秦皇岛市未来空间发展的总纲,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要求部署,充分结合秦皇岛发展实际,高标准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强调,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以秦皇岛市规划纲要为基础,充分利用秦皇岛市已有的关于国土空间规划方面的研究成果,立足秦皇都市经济社会发展阶段实际,围绕秦皇岛市未来发展需求,通过规划编制,有效解决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促进资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

就做好该市当前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张瑞书强调,要加快各个专项规划和市县乡村四级规划建设进度,同时,建立健全和规划编制实施监管相对应的管理体系。各地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主体作用,加大对本行业本领域涉及空间布局相关规划的指导、协调和管理,特别是发改、统计、公安、旅游文化等部门要对产业发展、人口规模、旅游人次等进行深入研究,确保符合秦市发展方向、满足秦市未来需要,以高质量的规划编制成果,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