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两车追尾2人被困 秦皇岛消防紧急救援

2019-10-28 18: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孙严)10月25日0时24分,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印庄乡一起小货车与半挂车突发追尾事故,小货车两人被困在严重变形的车体内。卢龙县消防救援中队出动1部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在事故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发现小货车紧贴半挂车的尾部,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车内两名男子的双腿被死死卡住。救援人员迅速清理和调整驾驶员座位空间,再对副驾驶位置和变形车门实施了破拆,利用剪扩钳清除被困男子周围的铁皮、杂物,并一点一点将其双腿往外移。“等会啊,等会啊,我取担架去。”救援人员很快将被困驾驶员抬出。“你别动,你在里面不要动,坚持住啊,师傅,就出来了。”救援人员一边安慰被困在副驾驶室的人员,一边紧张的进行救援。十多分钟后,被困在副驾驶的男子被成功救出。由于救援及时,被困两人身体已经无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