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消防指战员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9 09: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11月5日上午,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专程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公益事业”主题党日活动,为孩子送去关爱和祝福。指战员共为福利院78名儿童筹集善款近3万元,捐赠冬季御寒衣物110余件。在秦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指导组组长、司令部副参谋长苗振海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消防指战员首先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室、宿舍、活动室和康复训练室等,观看了福利院宣传纪录片,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张恒彬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市消防救援人员伸出援助之手,奉献无私爱心,让这些含苞待放的花蕾绽放出绚烂多彩的生命之花。

活动中,秦皇岛消防救援支队14个党支部与福利院儿童全部结成帮扶对子,决定帮助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助其健康成长。“看到孩子们接过新衣服开心地笑了,那是世界上最纯真的笑容。愿孩子们的世界永远充满爱,祝他们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苗振海副参谋长深有感触地说,“秦皇岛消防救援支队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有意义,尤其是基层党支部与福利院结成对子,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有力抓手,更是展现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

支队长张恒彬表示,下一步将把福利院孤残儿童作为一项密切消民关系的长期举措来抓,经常组织指战员看望孩子们,大力弘扬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用无私的爱心和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