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消防举办基层主官和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19-11-15 16:5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高飞)近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充分借助社会师资力量,举办基层主官和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主官和党组织书记的业务和党务工作水平,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了开阔眼界、学习经验、发现不足的目的,为建立高素质党支部书记队伍,推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党建工作整体提升,推动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过程中,该支队坚持理论引导、贴近实战,先后组织参观了山海关甲申史鉴馆,进行了1次观影教育,开展了1次专题党课教育和2次专题学习,召开了3次座谈交流会,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多样。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视野得到了进一步拓展,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延伸,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据了解,培训期间,该支队专门邀请了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专业技术少将刘正斌,为全体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积极联系秦皇岛市委党校专家进行2场专题辅导讲座,使全体人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的职责和担当有了整体把握和更为深刻的理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牢记职责使命,创新工作思路,鼓舞斗志干劲,不断提升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实践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