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消防救援支队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1-28 16:2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高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秦皇岛消防救援支队紧扣教育精神实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习边调研,在检视中深化理解,在实践中发现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始终坚持“自我查”找短板。班子成员围绕8个研讨专题,根据岗位工作特点,分别制定了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动态清单,并定期进行更新。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瞄准差距不足,努力做到自我革新,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精准靶向、打牢坚实基础。牢牢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换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把重点工作任务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与典型培树相结合。深挖灭火救援、爱岗敬业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充分借助“忠诚为民模范先进中队”北戴河特勤中队的这块“金字”招牌,开展先进典型基层行巡讲活动,用身边人北戴河特勤中队、“河北省十大消防救援卫士”获得者高艳波的先进事迹,教育身边每名指战员,激励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继续建功立业。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