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组织全市消防指战员开展第四季度体能大比武

2019-12-12 17: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为检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近期练兵工作成效,提升各级指战员实战攻坚能力,12月10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市消防指战员开展第四季度体能大比武。14个基层中队300余名指战员参加了比武。

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武活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司令部认真筹备,制订操作流程、评判细则,下发比武竞赛方案。在科目设置上,共设置了双杠臂屈伸、100米负重跑、单杠卷身上、负重5公里四个项目。

上午9时整,支队长张恒彬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比武考核,是适应“全灾种”“大应急”和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能需要,更是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体能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全体参赛人员要以此次比武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能力本领,全面做好“灭大火、救大灾”的各项准备,为维护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考核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紧紧围绕考核项目,从赛前热身、安全防护、赛后调整等方面做好各项准备,确保了比武考核井然有序。同时,各参赛队伍克服天气严寒等不利因素,严格遵守考核纪律,比作风、拼勇气、竞意志、赛体能,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完成考核项目。裁判组严格标准,全程监控录像,有效杜绝了误判、错判、漏判等现象的发生,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开展此次体能比武,使全体指战员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磨练了意志,激发了斗志,有效推进了练兵工作的深入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