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昌黎消防三天救两人

2019-12-16 17: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曹建成)近日,秦皇岛地区天寒地冻,昌黎县境内接连发生两起突发事故,昌黎县消防救援中队指战员的及时救援,不仅救活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也让这座城市倍感温暖。

12月12日13时17分许,昌黎县龙家店镇政府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被困车内。昌黎县消防中队指战员到场后,发现一辆奔驰车与一辆五菱宏光车相撞,碎片撒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两车均已严重变形。五菱宏光车驾驶员腿部骨折,不能活动。指战员们小心翼翼的将驾驶员从驾驶室抬上担架,送到120急救车前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12月14日16时44分许,一名在昌黎出差的外地人,利用闲暇时间到碣石山景区登山游玩时,因准备不足,下山途中引发低血糖症状,全身麻木无法自行下山,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昌黎县消防指战员迅速携带安全绳、担架等装备登山救援。到场后消防指战员为该男子做好安全防护,两人一组轮流搀扶男子下山,70多分钟后,消防员成功将该男子护送至山下120急救车上。

冬季天气寒冷,消防人员提醒大家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冻保暖措施,安全出行。尤其是近期秦皇岛地区迎来雨雪天气,行车时一定注意遵守交通信号,高度集中注意力,夜间行车打开车的前后雾灯,在确保安全原则下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