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2020-01-08 16: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贾一凡)近日,昌黎县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赵青英等与18家优秀企业家代表一起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发展、产业转型、环境优化、2020年创新创业打算、企业发展前景和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上,赵青英指出,近年来,全县民营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拓宽经营渠道,创新管理模式,民营经济发展速度不断加快、总量规模不断壮大、质量效益不断提升,为推动昌黎县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是市场的主体、税收的源头、发展的依托,也是惠民增收的重要渠道。近年来,全县大中小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求战略转型,推动全县工业经济总体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态势。昌黎也将紧紧围绕企业现实需要,切实抓好企业服务保障,通过为企业降税减负,不断完善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政策措施。同时,加强政策研究梳理,千方百计把每项政策用足用好,形成有尊严、敢投资、有资源的营商环境。

赵青英强调,民营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是实现昌黎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各位企业家要珍视昌黎的声誉,深度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敬畏规则、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崇尚实干、心存感恩,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支持地方发展,为处于“破茧化蝶”期的昌黎奉献更多力量,助推昌黎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