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2020年春节联欢会上演

2020-01-20 16: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东)1月18日下午,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文联等共同主办的“同心迎小康,奋进新时代”2020年秦皇岛市春节联欢会在奥体中心举行,近3000名观众与500多名演职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春节联欢会在喜庆热烈、激情飞扬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秦皇岛籍歌手、星光大道冠军黄芳、英佳名与青龙华仔演唱歌曲组合《家乡明星唱祖国》,共同献礼新时代;“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下不来……”机灵可爱的孩子们带来了舞蹈《金鼠贺岁》,送上新春祝福;小品组合《情系港城》展现了秦皇岛市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他们守初心、担使命,为百姓办实事,赢得群众信赖;还有专为2022年冬奥会创作的歌曲《再唱一曲塞北的雪》,唱出了大伙儿喜迎冬奥、热衷冰雪运动的激情;戏曲节目《戏韵芬芳代代传》向观众展示了传统文化所带来的艺术之美。最后,晚会在大型歌舞《伟大祖国伟大梦想》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