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河北秦皇岛市举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赠活动 企业共捐赠款物10087余万元

2020-02-18 13:4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史晓多)今天,由河北省秦皇岛市工商联、市国资委、市红十字会联合承办的“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赠仪式”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民中心举办,捐赠款物100万元以上的23家爱心企业参加捐赠仪式,捐赠合计10087.283万元。

2月18日,河北省秦皇岛市举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赠活动。图为捐赠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史晓多摄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号召,踊跃捐赠、贡献力量,为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倾注了温暖的爱心、鼓舞了冲锋的信心、坚定了必胜的决心。”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举行捐赠活动,就是要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激发带动秦皇岛市国有企业、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全市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和使命感,弘扬广大捐赠者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和高尚的奉献精神,倡导社会各界团结起来、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捐赠仪式现场,23家爱心企业代表先后上台捐赠款物,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爱心捐赠证书”。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玉春宣读了《当先锋、做表率,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倡议书》。

据了解,截至2月17日下午17时,秦皇岛市、县(区)两级红十字会、卫健委和慈善协会共接受捐赠款物100万元以上企业23家,捐赠款物10087.283万元。其中,捐款7902.283万元,捐赠医疗器械等物资2185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