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鞠世闻到新开工复工项目、企业调研

2020-03-09 11: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上午,秦皇岛市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到新开工复工项目、企业进行调研。县领导程浩、李学兴、李福桥、周庚全一同调研。

鞠世闻一行先后到贝特化工、亿丰隆亚克力板、鹤凤翔化工、汇中能源、安基帐篷、军之友装具、佳士伦包装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鞠世闻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强指导调度,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土地、资金、用工等难题,助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树立雄心壮志,全力以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开足马力生产。要整合优质资源、规范工程管理、加强质量管控;要提高工作标准、弘扬严实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打造标志性项目,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赵兴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