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全力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县医院迁建项目

2020-03-10 10: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秦皇岛青龙县委书记霍春利在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县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暨县医院迁建项目推进会议,县长王殿忠、副县长纪立功出席。

会议听取县医院改革相关情况、县医院迁建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与会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发言,研究讨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会议要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全力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

会议强调,县医院迁建项目建设是惠及全县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不断加强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意识,主动协调配合,全力保障县医院迁建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张冰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