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19个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

2020-03-14 14:42:02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秦皇岛市昌黎县2020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在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减量置换升级改造项目现场举行,全县19个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总投资53.81亿元。县委书记赵青英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宗振华致辞。

宗振华在致辞中指出,昌黎县2020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既是昌黎县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深入实施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的一次集中宣誓,旨在通过一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大力营造“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优质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奋力推进昌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宗振华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19个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必将为昌黎县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夯实基础,也必将为全面建设生态昌黎、实力昌黎、活力昌黎、美丽昌黎做出积极贡献。

宗振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开工为契机,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发展;各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贵田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2020年,昌黎县将继续深入实施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大力推动35个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总投资309.2亿元,年计划投资34.7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19个项目,总投资53.81亿元,包括工业升级项目4个,分别为安丰公司回转窑减量置换升级改造项目、安丰公司固废回收综合利用二期、宏兴公司两座麦尔兹石灰窑项目、众创精密机件有限公司精密铸件一期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为东亚香誉国际红酒创新交易中心项目一期和二期;三产融合项目1个,为嘉诚集团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项目;基础设施项目5个,分别为乡村振兴葡萄酒产业示范区建设项目、昌黎孔雀城A区、B区,和雅园A区一期、金洋香槟小镇二区项目;民生项目7个,分别为中燃公司燃气管道项目、昌黎一中综合楼项目、滦河防洪小埝及险工治理项目、地下水压采综合治理地表水灌溉项目、饮马河河道整治工程、昆山鸿制衣公司新上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亿健医疗器械公司年产2000万个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

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县行政审批局在开工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