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春季重点项目吹响开工“集结号”

2020-03-17 16: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秦皇岛市青龙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足球发展中心项目现场举行。

据了解,青龙县春季集中开工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14.59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6.67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7.7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2个,总投资0.62亿元;传统产业升级项目4个,总投资5.07亿元;教育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

霍春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考场”的责任意识,巩固拓展“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成果,严格落实“一企一策”“六个一”“一会四函”承诺制等制度,实行“3+N”“店小二”专班、全程服务,跟踪解决问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疫消杀、人员核查等措施,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全程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张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