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疫情防控 凝聚强大正能量

2020-03-19 16: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全员、全媒、全力打响疫情防控新闻宣传主动战,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凝聚起了全区战“疫”必胜的强大正能量。

第一时间开辟“新闻战场”。  疫情防控宣传组全员提前结束春节休假,迅速对接区防控办谋划研究宣传方案,及时研判阶段防控宣传重点。对北戴河区融媒力量细分为对外宣传、电视新闻、新媒体3大组10支采访队伍。统筹三镇两街等基层30余名新闻通讯员力量,明确宣传重点,及时掌握一线新闻素材。

第一力量聚焦“防控英雄”。 北戴河区宣传干部、记者在防护用品短缺的情况下,分组奔赴医院、火车站出站口、京沈高速出入口、村居等,进行深度跟踪采访。挖掘了大批前线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团体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同时也推出了母子同岗防控、村民捐资捐物、深夜雪夜值守等普通人同心抗疫的“平民英雄”50余人,典型示范效应明显,间接推动形成了全区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第一视角展现“抗疫故事。抓住特色亮点工作,坚持对外讲好“北戴河抗疫故事”, 先后在新华社、“学习强国”平台及省市媒体发表作品80余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