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港城法治>>

卢龙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2020-03-20 09: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公安局刘家营派出所、刑警大队联合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截获赃款一万余元,协外破获陕西渭南同类案件一起。

1月23日,被害人王某某报警称,其被以在直播平台做兼职的手段诈骗现金五千余元。案发后刘家营派出所及时接警处置,后期联合县局刑警反诈中心对涉案的资金流、电信流开展双向研判分析,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时某藏匿于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夏家堡某住宅中。

3月17日,刘家营派出所民警与县局反诈中心民警,共赴辽宁省抚顺市对犯罪嫌疑人时某实施抓捕,于18日13时许,在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夏家堡镇,将犯罪嫌疑人时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时某对其以直播平台招揽兼职的名义骗取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本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