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河北秦皇岛消防联手图书馆建立“图书流动站”

2020-04-04 18: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王堉菲、任奎铭)为全面实现消防队伍文化强队目标,河北省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与秦皇岛图书馆本着“友好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于近日在北戴河新区前程九街消防站建立“图书流动站”。

图书馆为消防站提供了内容涵盖政治、现代科技、文学、历史等种类的图书400余册,受到消防指战员的一致好评,真正将“书香消防 文化消防”的氛围传递到全体指战员心中。

“我比较喜欢人物传记和历史类图书,流动站里的图书刚好可以满足阅读需求。”消防员小李手捧一本书说道。在指战员们的闲暇之余最需要的是一个图书馆和一本好书,此次提供的图书具有很强的可读性,丰富了消防指战员的业余文化生活。

前程九街消防站全体指战员对图书馆积极关注消防员成长成才需要、支持消防救援队伍文化建设表示感谢。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将优质文献资源配送到消防救援站是提高图书馆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消防指战员为经济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消防队伍文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是图书馆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图书馆还将对流动图书站的文献资源进行更换、流通,及时添置各类新书、好书,满足指战员多样化的文化知识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