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一企业为30位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免费体检

2020-04-23 17:00:02 来源:今日海港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秦皇岛市民利众和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迎来了30位特殊的客人————曾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当日,该公司为30位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免费体检,并正式恢复了健康体检工作。

据介绍,该公司在复工前召开了多次会议,研究体检流程,设置了一系列安全“防线”,包括体检者必须佩戴口罩、排队间隔1米以上、进行预检分诊并发放一次性检查用品、实行一人一诊室。为确保环境安全,该公司每天对大厅内、检查仪器进行多次消杀,在体检过程中发放一次性医务用品等。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曾向秦皇岛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包括医护人员、警察、交警、城管、社区值守人员捐赠520元的体检卡5000张,总计金额260万元。(刘思彤)

来源:今日海港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