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这位带货能力美女主播 原来是她

2020-05-09 15:42:02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拓展农副产品销路,同时推广“康养福地 满意青龙”旅游品牌,今年以来,秦皇岛青龙大力开展“电商+产业扶贫”,创新推出了带销、直销、网销、助销的“四销模式”。

5月5日,秦皇岛市委网信办、秦皇岛青龙县政府及秦皇岛市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携手推出“扶贫惠民新举措·健康生鲜送到家”活动,在祖山镇蔚之蓝蓝莓生产基地进行了一场青龙特色农产品“带货”直播。副县长张爱与专业主播一起,通过饿了么、腾讯等直播平台,为广大网友“种草”一系列满乡特产,并推介青龙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

上午10:30,直播开始。张爱首先“自报家门”。“传说”中的“大”青龙,究竟是怎样的?她这样告诉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青龙是生态大县,空气质量一流,连续五年入选“中国深呼吸小城100佳”,森林覆盖率69.41%,位居全省第二;青龙还是文化大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满族文化、奚族文化、红色文化和白酒文化交汇融合,被誉为中国诗词之乡和中国民间艺术之乡;青龙更是资源大县,境内矿产、农业、旅游资源丰富,是国家万两黄金县,素有京东板栗之乡、中国苹果之乡、中国栲胶之乡、中国粘豆包之乡、河北杂粮之乡等美誉。这里的板栗、核桃、大枣、苹果、蓝莓、杂粮等农产品具有绿色、天然、有机、原生态的特点,特色美食水豆腐更是远近闻名。

随后,张爱与两位专业女主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祖山生态蓝莓、沙沟板栗、沙沟八旗御贡小米等特色农产品,并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代表满乡农人农企送出一波波好礼和优惠。

此次直播一直持续到12时30分。直播期间,网友反响热烈、点赞频频,更纷纷解囊支持。据统计,观看人数1.18万人次,全平台下单308单,销售额14681.6元。(张宝)

来源:青龙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