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举办“情暖五月,爱心助残”活动

2020-05-18 15: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5月17日是全国第30个助残日,当天上午,由秦皇岛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和秦皇狮子联会共同举办的“情暖五月,爱心助残”活动在人民广场拉开帷幕。活动主办方为秦皇岛的脊髓损伤者送去了礼物,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的顽强拼搏精神,开创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情暖五月,爱心助残”,现场脊髓损伤者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表演了手语舞《不放弃》,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当天的活动在海港区人民广场,山海关万商商贸城,卢龙县政府对面公园同时启动,带动更多的脊髓损伤者朋友在疫情期间更好地锻炼身体,增强体能,保持上肢机能不萎缩,生活更有信心。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助残是秦皇狮子联会服务队近年来的主要服务项目之一,服务队资助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庭,帮助残友销售农产品,积极参与残疾人手工作品拍卖,为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的伤友举办运动会,捐助伤友康复资金,组织残友走进一中五中七中等学校为师生进行励志演讲。把温暖送到每一个残疾人家庭,解决了残友一定的需求,燃起了残友生活的希望和信心。同时,残疾人朋友们身残志坚的精神,也给予大家力量,激励更多的人乐观生活,坚定了社会爱心人士走在公益路上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