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戴河一号公益团队:做公益 我们是认真的

2020-05-22 10:01:01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秦皇岛市戴河一号公益团队队员单俊平外出时捡到一个黑色背包,内有3000多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钥匙等。在等待失主无果后,单俊平将钱包交给队长,经团队人员多方查询联系,最终找到失主,将钱包物归原主。

据了解,戴河一号公益团队成立于2018年,公益团队成立以来,将“始于初心、赢在坚持”作为自身的志愿服务理念,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标准,不断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今年2月,戴河一号公益团队还应蔡各庄村党支部请求,伸出援手,帮助蔡各庄村做好卡口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村两委的感谢和村民赞誉。如今,团队秉承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宗旨,以“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为口号,开展公益寻人等各项公益活动,不仅在群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还树立了新时代文明北戴河人的良好形象。(记者乔雨婷)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