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鞠世闻督导调研春季集中开工和新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6-03 11:15:01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带领县发改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资源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春季集中开工和新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卢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庚全一同调研。

鞠世闻一行先后到秦皇岛大恩药业、军之友装具有限公司、安基野营装备有限公司、河北方的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贝特化工、鹤凤翔化工有限公司等地实地督导调研。每到一处,鞠世闻都详细了解投资规模、企业项目进展等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鞠世闻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牢固树立“项目至上”理念,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主动跟进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用地审批、资金筹措、征地拆迁等难题,大力推行“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为项目落地扫清障碍,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后劲,推动卢龙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提高站位,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争分夺秒、开足马力加快施工进度,配备人员和设备,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遵守环保发展底线,注意施工周边围挡苫盖,坚决杜绝建筑工地扬尘污染。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关于化工企业的各类标准,按照要求高标准设计,做好企业规划工作。要提高厂区绿化水平,做好厂区绿化带和周边绿化,注重绿化密度和档次,科学合理配置树种,努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绿色厂区、花园式厂区。要严格操作规程,坚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施工,提高施工管理水平,塑造文明工地形象,打造精品工程,争做标杆企业。(记者潘亚鹏)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