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区开展“迎七一”线上红色教育活动

2020-07-01 11:32:02 来源:今日海港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一”前夕,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港经济开发区生态谷社区通过线上红色教育“迎七一”活动,把“红色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使之成为党员们的精神图腾,掀起了“红色精神”的学习热潮。

当日,党员们以“个人”为单位,面向鲜红的党旗,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每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为了更好地凝聚党员力量,社区还通过“线上党课”的形式激励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保持党的纯洁性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疫情期间通过创新活动形式推进党员教育活动持续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今日海港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