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鞠世闻就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20-08-12 16:56: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带领县住建局、市场局、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领导胡瑞东、陈立庭一同调研。

鞠世闻一行先后到县汽车站、冀东商贸市场、兴祥社区、县中医院、滨河市场、龙城市场、县医院家属楼实地踏查,详细了解创城工作推进情况,现场指导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鞠世闻指出,全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最足准备,拿出最佳状态,树立最高标准,坚持最严要求,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责任抓落实,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创建任务。

鞠世闻要求,要提高汽车站、中医院等公共服务场所管理水平,加大站前广场基础设施、消防设施建设力度。要建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设置好标识标牌,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做到无处不精致、无处不精彩,以最好的风貌展示卢龙形象。要加强对冀东商贸、龙城市场、滨河市场的对标打造,施划停车线,落实“门前五包”责任,清理好卫生死角死面,完善落实商铺摊位管理制度,严把商品质量关,打造样板市场。要进一步完善社区的基础设施,规范制度资料,配强人员力量,定期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最大限度动员广大市民大力支持、广泛参与,全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加强老旧小区改造,深入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镇区环境整治等专项行动,彻底杜绝乱涂乱贴、乱扔乱弃、乱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

鞠世闻强调,要做足做靓公益广告,提升公益广告覆盖面和质量,真正将创城宣传融入百姓日常生活。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诚信建设、文明交通、文明社区等志愿服务,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动员全县上下咬定目标,提速冲刺,用100%的执行力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工作“国考”。(记者赵兴家)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