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张志明到火车站督导调研创城工作

2020-08-18 16:34: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就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到位于印庄乡的卢龙火车站进行督导调研。

张志明指出,卢龙县创城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火车站作为创城迎检的重点部位,也是卢龙县文明创建的重要窗口。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抓好火车站区域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加快无障碍公厕改造,以及在站前广场、候车厅等显著位置增加公益广告宣传,加强周边市容环境管理,努力构建清洁、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要提高服务人员业务素质,积极引导旅客文明出行。同时,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要充分发挥作用,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服务,使车站真正成为展示卢龙县形象的文明窗口。

张志明强调,要深入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升级进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镇区环境整治、乡镇机关环境整治等专项行动,重点突出背街小巷、建筑工地、城乡结合部等卫生死角整治,彻底杜绝停车秩序混乱、公益广告破损、乱涂乱贴、乱扔乱弃、乱搭乱建、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助力创建文明县城工作顺利开展。(记者赵兴家)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