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炳强等区领导带队实地查看各镇街道防汛情况

2020-08-25 16:45: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区长王占胜等区领导带队实地查看各镇、街道防汛情况,一线调度相关工作。赵炳强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履职尽责,下沉一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以赴确保河道和排水系统畅通。同时,也要清理好雨后遗留下来的垃圾,提升环境质量。

据介绍,暴雨让关城内一些路段因积水无法通行。老龙头路地道桥积水已是一片汪洋,积水达一米多深,道路暂时封闭。

山海关区水务、公安、消防、执法、交通、供电、供水、供气等部门应急抢险队伍全部到岗到位,进入临战状态,并针对深基坑、下穿式桥涵、城乡危房、旅游景区等方面的防御重点,提前落实人员、物资、设备等防控措施,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城市安全运行。(刘睿)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