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红旗飘扬 海港区金梦海湾装扮起来

2020-09-25 14:35:02 来源:今日海港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管委会开展了树木美化和悬挂国旗等工作,巩固创卫工作成果的同时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为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进一步美化环境,金梦海湾管委会在片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树坑填鹅卵石、树木涂白等工作。树坑填鹅卵石在解决树根透气、方便浇水的同时,也解决了树根黄土露天的问题。涂白后的树木不仅可以减少和预防树木冻伤和日灼的发生,还可以起到杀菌和防虫的作用,同时达到整洁一致的景观效果。

国庆节即将到来,金梦海湾管委会在片区内开展了悬挂国旗工作,道路两旁的国旗间隔50米,规格统一、整洁美观,营造了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金梦海湾管委会在片区十二条主次干道以及周边广场悬挂了近700面国旗,同时,针对市民反映的树坑不美观问题,对一千余棵树坑进行了美化改造。在环境美化工作中,共出动了两百多人,预计在一周内完成。(记者刘曼汐、 纪昕宇)

来源:今日海港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