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为当好“森林卫士”青龙资源规划局这么做

2020-10-12 15:41:01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着又一秋冬的严峻挑战,为切实保卫森林安全,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资源规划局加大各项工作力度,重点做了以下工作。

队伍全面返岗。要求全县都山、祖山两个大队和各乡镇中队474名森林消防队员,于10月1日全部按照要求返回工作岗位,坚持开展早操,增强体魄,并在各自辖区开展防火巡查工作,消除火险隐患。

全面检修机具。对防火运兵车、水车以及风力灭火机、高压细水雾等扑火机具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确保能够正常使用。截至目前,共检修车辆51台,扑火机具160台次。

加强督导检查。安排部分局领导干部带领防火办、执法队等人员,分包划片,深入全县各乡镇就森林消防队员返岗执勤及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督促各乡镇提高认识,全面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在各乡镇张贴防火宣传条幅300余条,出动防火宣传车440台次,流动播放森林防火法律法规,营造浓厚的防火氛围。(张冰洁、李达)

来源:青龙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